大连凯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农用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研发与制造,拥有先进的科研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完备的环保设施以及规范化的管理制度,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容量大、前景广阔的的高效、低毒、无公害农药及中间体。公司主要产品:甲氰菊酸、四甲基乙烯、苯酰菌胺等。

地址:大连开发区东北大街488号

电话:0411-87511160

传真:0411-87513357

网站:http://www.chemphy.com


大连凯华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是大连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建筑结构胶粘剂生产、销售,新产品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建筑结构补强加固施工,是建设部首批核准的具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单位,是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工程胶粘剂委员会核心组成员单位,中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标准技术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公司首创中国建筑结构胶、首开中国化学法粘钢加固之先河,公司的主要产品—凯华牌JGN型环氧树脂类建筑结构胶粘剂于1983年通过建设部和中国科学院的联合成果鉴定,是中国建筑结构胶和建筑加固工程史上的里程碑。JGN型建筑结构胶荣获中国科学院重大科研成果奖和全国第六届发明展览会金奖。

地址: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马咀路76号

电话:0411-62596073

传真:0411-62596073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37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