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印发《2020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各研究组:

为促进中国科学院的科技成果与吉林省传统产业提升、战略新兴产业培育有机结合,加速吉林省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吉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设立了“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用于支持中国科学院系统内各所、站及有关单位在吉林省范围内实施的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省院合作专项支持范围包括: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生物技术和国际合作等,重点方向包括:光电子、石油化工、汽车、轨道客车、农产品精深加工、电子信息、生物制药和生物化工等。

“2018年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请有意申报的科研人员按照通知要求登录长春分院成果信息平台(www.ccbip.cn),注册账号后等待审核,账号通过审核后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

请申报者于7月19日前完成在线填报,并按照要求完成胶装、盖章等工作,纸质件报送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成果处组织审核后将统一上报长春分院。

联系人:刘丹竹

联系电话:84379178

电子邮箱:liudz@dicp.ac.cn

附件:

1.关于发布《2020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

3.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书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