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组:

现转发《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关于征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穗科院合〔2019〕28号)。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举办。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将举办超过10万平方米的展览展示、会议论坛、交易洽谈及分会场、海外分会等活动,持续打造科技成果交流交易平台,推动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根据中科院指示要求,在院科发局领导下,我所将组织精品项目参加展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届高交会中国科学院以“科技服务湾区,携手创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我院创新发展成果,利用高交会平台促进我院科技成果在大湾区转化,实现创新开放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3日至17日,共5天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11号)

二、项目遴选范围

参展项目应契合中科院“科技服务湾区,携手创新发展”展示主题,应反映我院实施“率先行动”以来以及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取得的科技创新成就。拟重点征集以下展示内容:

1.瞄准产业发展中卡脖子技术问题,遴选一批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提升产业高质量发展。

2.中科院部署的“先导专项”、“弘光专项”、“STS”计划等项目中产生的重大突破和应用型科技成果。

3.中科院在粤港澳大湾区部署的科技平台和科技创新成果。

4.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我院在先进制造、生命健康、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

三、展会服务

1.中科院展区采取统一特装布展。负责承担参展项目的展位费、特装费、展板制作安装费和布展费,以及展会期间发生的参展展品的用电、用网等相关费用。

2.负责承担展品存储费和回运费,存储费是指展品寄存在深圳会展中心费用,展板由会务组负责委托物流公司统一回运和相关费用。

3.根据参展单位需要可协助预定酒店,负责安排会展期间的午餐(在深圳会展中心就餐)和晚餐(预定入住酒店就餐)。参展单位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4.鼓励院属各单位申报高交会“优秀创新成果奖”,借助高交会平台,积极开展信息发布、技术对接、路演推介等特色活动,中科院展团将为此类活动提供协调服务。

5.充分利用好社会媒体,做好参展项目宣传,组织和邀请各级媒体采访和宣传报道。各单位可视情况提交5~10分钟单位或项目宣传片,汇入中科院展团LED屏轮播。

四、参展要求

拟申请参展研究组请于7月25日前,结合项目情况填写《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附件),并将表格电子版和项目相关图片3~4张(产品实物、应用场景、获奖证书等高精度图片,每张图片要求1M以上)报送到lsun@dicp.ac.cn。中科院组团将对项目进行筛选,确定参展单位和项目。

按照节约办会精神,每个参展项目参展人员应不超过2人,展会期间参展人员应按时到达展位。各参展单位应配合会务组展品回运,展品打包交给物流公司后方可离开。

附件: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项目登记表

联系人:孙亮

联系电话:84379575

电子邮箱:lsun@dicp.ac.cn

时间:2019-07-22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