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STS重点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组:

现转发院科发局《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发布2020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科发促函字〔2019〕77号),院科发局现组织部署2020年度科技服务网络计划重点项目(STS重点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本次为STS重点项目,主要支持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支持对国民经济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能够产生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推广应用。

2020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本次拟部署项目仅限指南中发布的内容。

二、组织要求

1、鼓励跨单位联合组织研究队伍申报。

2、项目实施方案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大问题,提出明确的研究目标、科技服务目标和考核指标,突出研究重点,并如实反映与国家部委、地方、行业或企业的合作情况以及已有资源集成情况等内容。

3、本次项目不设预算控制额度,报送单位应根据研究实际情况提出项目经费需求,所提出的经费需求将作为立项评审的重要参考及立项后核定项目经费支持额度的重要依据。

4、项目承担人应对所承担项目的真实性等负责,项目参与人员应严格遵守国家和中科院有关规定,恪守科研诚信要求,项目参与人员应在项目申报同时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履行科研诚信义务。

三、报送程序及方式

请有意向申报研究组按时提交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

电子材料:请于8月23日前,将《项目实施方案》(模板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lsun@dicp.ac.cn。

纸质材料:请于8月23日前,将加盖牵头单位公章的《项目实施方案》纸质件及签字的《研究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纸质件(模板见附件3)报送至成果处。

联系人:孙亮

联系电话:18242042288、84379575

电子邮箱:lsun@dicp.ac.cn

附件:

1、2020年度STS重点项目指南

2、项目实施方案(模板)

3、研究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模板)

时间:2019-08-17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