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组:

  “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本届中国工博会中科院展区将以“中国科学院:创新科技、报国为民”为参展主题,设立重大项目展示区、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STS)区域成果展示区、产业化创新成果展示区及长三角区域创新平台展示区等四大板块,重点展示中科院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集成电路、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以及高端科学仪器等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充分展示中科院在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方面的科研实力以及助力区域创新发展的服务能力,全面展示中科院在积极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中的科技创新突破与成效,展现中科院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新时期中科技创新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

  我所拟组织相关成果参展。请有意参加本次展会的研究组在7月1日之前联系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获取参展/参会申报系统账号和密码,并登录http://www.nttc.ac.cn/,在线填写参展/参会/评奖申报信息。其中,参展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日期:7月24日(注:网上操作手册请在网站下载);展会参会人员报名截止日期:8月15日。

  工博会评奖申报将于6月开展,具体评奖规则请查阅附件2。

  联系人:孙亮

  联系电话:84379575、18242042288

  电子邮箱:lsun@dicp.ac.cn

  附件:

  1、关于征集“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参展项目的通知

  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评奖管理办法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