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横向项目管理及科研管理系统交流会议

12月18日,我所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横向项目管理及科研项目管理系统交流会议。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就横向项目管理、合同签订注意事项以及科研管理系统与各研究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横向合作是我所科技经费来源的重要部分,是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形式,我所历来重视横向合作。在横向合作过程中,签订合同是开展横向合作的重要工作步骤之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作为我所国内横向合作(除重大项目)的主管部门,在管理过程中,对研究组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在会上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一方面加强研究组与职能部门的相互了解,使工作流程更加清晰;另一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对管理流程进行优化,使工作流程更加科学。

本次会议同时对我所新版科研管理系统进行培训,新版科研管理系统包含横向项目管理、协议管理、奖励奖金、成果展示和查询统计等模块,对管理流程进行了优化将极大的节约研究组相关人员精力,同时形成对我所基础科研数据科学化统计,更好的为研究所发展助力。(文/陈维东 图/李婉君)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