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承办大连市第一次抗疫科技研发新技术新产品视频推介会

  3月27日,针对全国抗击疫情迫切需求,为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市科技局牵头、我所承办的大连市第一次抗疫科技研发新技术新产品视频推介会在我所举行。大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部门,大医二院、市六院等在连医院,在连相关企业领导、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我所科研、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我所科研人员详细介绍了抗疫项目进展情况。市科技局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处长李晓峰对大连化物所抗疫科研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大连化物所抗疫科研工作。随后,我所科研人员通过视频与相关企业围绕技术路线、产品应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所迅速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科技攻关领导小组,部署多项科技攻关项目。经过科研人员的不懈努力,一些攻关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此次视频会推动了我所科研成果快速落地、快速应用,相关产品将为抗疫一线人员健康保障和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力量。(文/图 文志勇)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