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辽宁省委来所调研

  1010日,民革辽宁省委主委、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雪琼一行来所调研,围绕“我省石化产业供给侧改革问题”主题进行座谈。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探讨了辽宁省及大连市石化产业结构性改革及未来规划。温雪琼表示,做大做强我省石化产业,促进石化行业精细发展,将我省打造成为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对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为此,组织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听取高校院所对促进我省石化行业精细发展宝贵建议。蔡睿表示,应树立创新驱动的新发展理念,培养企业项目前期准入意识,结合我省现有产业优势着眼未来中长期发展规划布局,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从而推动我省从石化大省转变为石化强省。

  随后,双方围绕优化石化产业发展政策环境、强化核心关键技术攻关、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搭建创新技术平台、形成区域产业集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文/图 刘丹竹)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