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化专办来所交流访问

  11月12日,山东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山东省化专办”)专职副主任李莎,在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的陪同下来所交流访问。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毛志远表示,山东省是我国化工大省也是我国化工强省,在我国能源体系建设中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希望我所与山东省各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马越红指出,大连化物所是中科院系统的优秀代表,希望大连化物所与山东省各企业建立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及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机制,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李莎表示,大连化物所在化工、能源等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山东各企业与大连化物所密切合作,为做大做强山东化工产业贡献力量,山东省化专办将全力推进大连化物所科技成果在山东转化落地。

  会前,我所所长刘中民陪同来宾参观所展馆。在所期间,来宾还与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开展了深入的科技对接活动。(文/图 文志勇)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