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来所交流访问

  4月22日,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一行来所交流访问。我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刘中民表示,开封市委市政府、企业与我所联系紧密,双方在能源化工、精细化工、先进储能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精诚合作、协同创新,为我国实现“碳中和”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高建军表示,大连化物所在液流电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方面具有深厚的基础,期望双方持续在化工、新材料、储能等领域开拓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洁净能源技术进步,通过科技创新,带动开封市产业转型升级。

  会上,我所与河南开碳新材料设计研究院举行“新一代液流电池电堆项目”签约仪式,并就液流储能技术发展、产业政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所展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和储能技术研究部。(文/勾剑 图/刘万生)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