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副局长张熠一行来所调研交流

32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副局长张熠一行、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二级巡视员姜伟来所调研交流。我所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张晨处长分享了我所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工作经验,对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及院所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交流。他表示,我所与国内各科研机构、高校都有紧密的联系,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深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的相互了解,深化在科研成果转化工作、人才以及项目合作等多领域全面交流。

张熠副局长表示,大连化物所的研发能力和创新成果在国内外占有重要地位,在化工各个领域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特别是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与大化所交流学习,借鉴宝贵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所展馆、深海组分探测技术实验室、分析分离化学实验室。(文/朱海鹏)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