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第一批大连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组: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大连市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为了有效应对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大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启动了2020年第一批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现就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依据

  请有关单位按照《大连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详见附件)组织申报。

  二、申报领域

  围绕提升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能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疫苗、治疗性抗体及抑制剂等预防药品为重点的生命健康领域。

  三、申报时限

  请有意申报的课题组提前与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联系,于2020年2月16日前将申报材料(资金申请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zywen@dicp.ac.cn

  联系人:文志勇

  联系电话:0411-84770780,13109840926

  电子邮箱:zywen@dicp.ac.cn

  

时间:2020-02-06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