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TFE及POMS膜技术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

经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务会研究决定,拟将我所DNL0905组研发的聚四氟乙烯中空纤维膜(以下简称“PTFE”)和功能性聚硅氧烷膜(以下简称“POMS”)技术以作价投资入股方式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的要求,现将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公示如下:


出资专利名称:

PTFE出资专利:

一种聚四氟乙烯纤维及中空纤维膜及其制备和应用(201210554647.X);

一种超疏水性聚四氟乙烯微孔膜的制备方法、由该方法制得的膜及其应用(201310438475.4)

POMS出资专利:

一种功能性聚硅氧烷及其制备和在气体分离膜中的应用(201110164787.1)


转化方式:专利作价投资入股


拟交易价格:

PTFE 897.75万元人民币,占股5%(含50%团队奖励)

POMS 834万元人民币,占股16%(含50%团队奖励)


上述作价金额以经上级主管部门评估备案值为准。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15日。如有异议,请联系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联系人:

张晨,84379769,chenzhang@dicp.ac.cn

徐涛,84379612,xutao@dicp.ac.cn

 

时间:2020-02-03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