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研究组:

近日收到中科院广州分院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穗科院合函〔202020号)。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与东莞市的科技合作,支持中国科学院的科技成果在东莞市的转移转化,中国科学院与东莞市决定在2020年启动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东莞专项 (以下简称 “STS计划-东莞专项”),重点支持中国科学院科研机构与东莞市企事业单位开展核心技术的研发攻关、集成应用、工程化示范和产业化推广。

2020年度STS计划-东莞专项确定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三个领域部署项目:

一、支持力度。2020年度专项总经费为5000万元,单个项目额度为100-500万元,对特别重大、优质的项目,可加大支持额度。

二、申报主体。专项项目须以东莞市企事业单位和中国科学院科研机构双方联合申报为主,申报企业需提供自筹资金,且不少于获批项目财政经费的3倍。

三、建议内容。指南建议应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牵引,产品和产业化为目标导向,着力解决东莞市企业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三个领域的关键技术问题(如附件1所示)。另外,项目成果转化、产业化的实施地须在东莞市内,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四、研究基础。研究团队应与东莞市企业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或明确的合作意向,了解相关行业或企业的技术需求,保障有充足时间开展合作研究;鼓励和支持已经获得国家或中科院支持的重大科技项目继续开展后续研究或成果转化推广。

 

本次征集项目不限项,拟报送项目建议研究组应对所项目建议的真实性等负责。请有意向申报的研究组填写《STS计划-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如附件2所示),并于528日前将相关内容反馈至成果处lsun@dicp.ac.cn

 

联系人:孙亮

联系电话:1824204228884379575

电子邮箱:lsun@dicp.ac.cn

 

附件:

12020年度STS-东莞专项地方企业科技需求汇总

2STS计划-东莞专项申报指南建议模板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