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5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各研究组:

现转发《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征集2025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长院科字〔2024〕4号)(附件1)。该专项旨在推动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的科技合作。

一、征集领域

重点征集吉林省新装备、新农业、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大数据和光电信息等领域。

二、建议内容

建议项目应具有重大性、先进性和可转化性,着力解决重点产业链上的“卡脖子”关键技术。拟解决的关键技术明确,技术路线可行,技术指标科学量化可考核。项目执行周期不超过两年(2025-2026年)。

三、研究基础

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人才团队、研发平台和配套资金支撑。此外,提交的各领域项目须为中国科学院院属科研单位与在吉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联合开展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四、提交时间

请有意向提交建议的研究组填写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征集表(附件2)(字数请严格控制在1500字以内),并于5月6日下班前将征集表电子版(word版)及盖章扫描版(PDF版)打包反馈至科技合作处yangkuo@dicp.ac.cn。

五、其他说明

本次征集仅为咨询形式,作为编制省院合作专项指南参考,不作为立项承诺。涉密项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阔

联系电话:13478946557

电子邮箱:yangkuo@dicp.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征集2025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doc

 附件2: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征集表.doc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