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伟获“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国知战联办〔2018〕18号文公布了《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表彰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所杜伟获“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该奖项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设立的,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本次表彰分别授予100个单位“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100名同志“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荣获“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国科学院两人获得“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所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体系以及知识产权专员团队建设在全国科研机构具有一定的引领作用,我所知识产权专员团队2013年荣获“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管理贡献奖”。(文/孙亮)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