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访问交流

    910日,我所副所长蔡睿,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访问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煤研究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陕煤研究院院长闵小建,企业管理部、下属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闵小建详细介绍了陕煤研究院组织架构、科技进展、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陕煤集团与大连化物所合作历史悠久,希望双方进一步开拓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洁净能源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蔡睿详细介绍了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及榆林分院建设情况,他表示,陕煤研究院在煤炭、新能源、新材料、化工等方向实现了一系列技术突破及规模示范应用,期望双方共建榆林多能融合大型集成示范基地,共同助力榆林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化基地。随后,双方围绕平台合作、体制机制创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文/图 孙亮)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