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及“一区三基地”项目交流对接会举行

9月9日下午,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及“一区三基地”项目交流对接会在榆林人民大厦召开,来自榆林当地及周边企业、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相关科研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榆林分院执行院长兼中科榆林公司董事长任晓光主持对接会,我所副所长蔡睿在会上致辞。

  蔡睿表示,自2019年12月中科院与陕西省签订协议以来,“一区三基地”的建设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一区三基地”旨在为洁净能源新技术做好产业孵化,使技术落地生根,同时探索创新运营及管理模式,肩负为国家能源革命新区先行示范的使命;期望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让科研人员和企业负责人能够深入交流、统一目标和思想,发挥各自优势孵化一批技术落地,解决企业和工艺路线中卡脖子问题,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共同助力“一区三基地”的发展。

  对接会上,参会人员对各项目的核心技术、产业化、创业经历、市场前景、融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对接,预计10余件项目将落地榆林。(文/陈玮 图/曹磊)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