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访问我所

914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继明一行访问我所。我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中民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规划、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我所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推进我国能源产业发展。张继明表示,大连化物所在煤化工等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领域,互利共赢。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8月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而成。重组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形成煤炭、常规能源发电、新能源、交通运输、煤化工、产业科技、节能环保、产业金融等8大业务板块,拥有世界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世界最大的火力发电生产公司,世界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生产公司,世界最大煤制油、煤化工公司。(文/图 文志勇)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