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谊集团投资公司、大连新阳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所交流访问

  11月19日,上海华谊集团投资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谊”)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力珩,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志强;大连新阳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锦平一行来所交流访问。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规划、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他表示,上海华谊在基础化工原料、精细化学品、化工设备等方面具有深厚的产业基础,一直以来与我所联系紧密,非常期待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继续在煤化工、膜材料、精细化工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胡志强表示, 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领域的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等方面的工作十分出色,期待双方在新能源、新材料、新环保领域开拓新的合作,共同促进彼此事业的发展。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所展馆。(文/图 勾剑)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