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有限公司访问我所

  1123日,南山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控股”)董事长宋作文在中国科学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主任李明的陪同下到访我所。我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中民表示,我所与南山控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我国能源产业发展,为我国能源安全贡献力量。宋作文表示,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新材料等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会上,双方就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来宾参观了所展馆和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南山控股由南山集团发展形成,下设南山集团和新南山国际,下辖南山工业园区、东海旅游度假区、裕龙石化产业园区和屺母岛临港产业园四大园区,形成了以铝业、智尚股份、裕龙石化、地产、金融、科研教育、旅游、健康养生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文/图 文志勇)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