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海螺集团党委书记王诚一行来所调研

  5月11日,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一行来所调研,我所包信和院士、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包信和全面介绍了我所在能源领域的主要科研进展,他表示,节能环保是安徽海螺集团又一新兴产业,安徽海螺集团拥有世界领先的垃圾处理、固废危废处理、余热利用、装备制造等技术,希望双方紧密围绕国家“双碳”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合作。王诚详细介绍了安徽海螺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大连化物所在能源领域国内知名,期待双方紧密合作,加速大连化物所科研成果产业化进程。

  来宾还参观了我所能源基础和战略研究部、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

  安徽海螺集团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总部设在安徽省芜湖市,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制造、化学建材、国际贸易、节能环保新材料、工程建设、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文/图 杨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