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正元一行来所访问交流

1月4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正元一行来所访问交流。我所党委副书记梁波,科技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梁波对中国石油长久以来给予我所科研与产业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与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我所与中国石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项目合作为牵引,持续产出重大科技成果,满足国家能源化工领域重大需求。王正元表示,大连化物所是我国能源化工领域重要的科研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务实深入合作,构建产学研用创新联合体,突破能源化工领域关键技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技术路线、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所展馆、纳米与界面催化研究中心。(文/图 孙亮)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