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科睿唯安联合举办2023年科睿唯安部分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座谈会

2024年1月24日下午,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联合科睿唯安共同组织召开了2023科睿唯安部分“高被引科学家”座谈会。中国科学院院士李灿、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王峰及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获得者和科睿唯安大中华区政府业务总监宁笔等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处长张晨主持。

会上,王峰对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学者表达祝贺,并表示近年来所内“高被引科学家”人数显著增加,不仅展示了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高水平学术研究成果,更体现了人才培养取得重大突破。宁笔表示,未来希望科睿唯安能为科学家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数据支持和科技服务。随后,科睿唯安高级顾问郭杨对2023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方法论做了详细解读报告,阐述了“高被引科学家”榜单的发展历程以及全球学术影响力。

座谈环节,与会科学家对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榜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希望科睿唯安未来能进行更广泛的宣传与推广,打造行业标杆,更加科学、准确的体现高水平科学家的学术贡献和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科学家对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榜单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为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科睿唯安未来深入学术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苏寻明 图/夏一丁)

时间:2024-01-30 点击数: